A Part of My Life ~

"Nothing is impossible, that's depends how to solve it " Just be yourself, don get influenced by others easily

Quotes

知足,感恩,包容!!


真的又累又闷。。。是时间放手,放开,看开,想开。。。。
再说再谈还会结果??上两天,和俊佑谈了一些那天去吃的事情,谈了,说了,大家都把那些不愉快都放在那里,因为我不想再有事情发生,所以我选择和他说出来。。。终算有个结果,一人做事一人当,是我错的地方,说个对不起。。。
面子重要,可是要看看什么情况之下。。。
机会是有的,所以我们都说出来。。
要找朋友诉苦?当然没问题,只是不要改变故事的来龙去脉就可以,
我的不对,你可说,因为没有十全十美。。。

“退出江湖,闭门师过”。。。
还是要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我又看开一些东西,
又学会了不一样的东西,
又找到一些跟好的友谊;
可能事情不必,是我们做多了,让我跟了解了。。。
另一方面,这两星期我说了很多以前的东西,全都是过去。。。
我已开始累了,要说,不该说,我都说了,可能就这样错了。
但一刹间,
大家都叫我放开,看开,让它去,
suh nih,hwan,eng poh, andrew,jian ren...大家都劝我让它去。。。
看开,恨恨的看清楚一个人。
worr~~还好啦,我还有你们这样的朋友,劝导,关心
不止这样被牵连的mag,sze yee,soon hui大家都充满火药味。。
好了啦,mag,sze yee,师兄的华山派还要人,所以可以上山去了。。
worhh~~一切给它过去吧!!
我很荣幸有你们,之前的恩恩怨怨就到此为止。。。



美丽的一天又开始了,
太阳又在高高再挂着,

花儿又再开起了,

蜜蜂又开始工作了,

学儿们又背着小书包上学去,

忙碌的一天意味着很多味道,

但时间再走,地球在旋转,

让它过去,因为,
明天会更好!!

我们还会是朋友~~

That's me ~

My photo
Klang, Selangor, Malaysia
A meaningful life I have today , I love my life although something that I wish to have but I did not get it, that's easy because nothing is perfect, it's just a different view from each other , learn to accept, learning is one part of my life, sharing which is what you exchange your knowledge to each other, caring will be getting a better day , loving with who you feel worth to do that ~ Because learning is sharing, sharing is caring, caring is loving !

Followers